close
今天跟著朋友來烏來~ 碧逸會館

托大家的福, 不然老張才不會想帶我來烏來~ 眨眼睛

本來凱特以為今天會下雨, 想不到天氣好的咧!!!

棕櫚樹小島棕櫚樹小島棕櫚樹小島


 

偶爾出來走走真是不錯咧~

老張早上先去公司加班~ 要趕案子囉~ 之後來接凱特, 我們就殺到烏來碧逸會館囉~ 汽車

 

看看這兩個男子的舉動真可愛!!! 吐舌頭

就點餐嘛, 有那麼難嗎???????????


 

跟大家介紹一下,要來碧逸會館時, 可以順道在要來碧逸會館的路上, 吃吃" ㄧ碗小羊肉"優~ 有順路啦~~ 看到這碗有沒很想給他大口吃肉, 大口喝湯???

專業相機拍起來的果然比較有"煙" 哈哈哈~ 相機相機相機


 

今天來這裡的我們, 都選擇了下午茶的set, 這邊的建築設計, 是巴厘島風~ 但是賣的是溫泉~ 屌吧????

給大家看看外觀囉~ 很巴厘島吧??


 

下午茶的內容還蠻不賴的!! 咖啡杯 餐點部分...... 厚實的鬆餅, 好吃的餅乾, 以及很實在的鮪魚三明治 披薩


 

至於飲料部份... 也是很不錯的餒!!! 咖啡杯

這是葛格的 "美式咖啡", 凱特想說的是...簡單的一杯咖啡, 用好的相機拍, 感覺真好喝啊! (我怎一直說相機?)


 

Kate 隨手拍了個菜單是怎樣? 開懷大笑                                       

 
 
 
 
攝影師本尊....這叫做, "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哈哈
 
 

 

葛格最近瘋攝影

還去買了個壹萬六的鏡頭啊, 拍出來的, 真是好看餒~ 相機相機相機

 

給大家看看, 葛格 "瞬間捕捉"的~~ Kate 瞪老張吐舌頭


 

這張的感覺若去掉我身後的台啤瓶子, 感覺有像在國外咖啡館吧? 唉~~我的大痘痘害了事


 

既然如此, 那就來別張好了~  人家 Kate我是美少女餒, 怎麼可以這樣醜?? 這張是被偷拍, 但是感覺很自然, 攝影師果真善於抓住 "瞬間"的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