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下雨, 但是不管, 早餐還是要吃, 凱特安排位於時代廣場 B1的土司工坊, 這家好像是新加坡還是哪個南洋國家投資的~ 總之就是南洋風..... Kate 在 "被服務生制止"時,  才知道說不能拍照 相機 但凱特早在門口拍了價目表, 哈哈~ 
 

我吃的是 6號餐 - 奶茶我有請服務生幫我做淡, 過濾咖啡因 ( 她果真加了半杯熱水啊!!!!) 但奶茶還是超香濃的唷~ 還有好吃菠蘿包!!! ( 加上 2個蛋)
我記得這個套餐的價格是 HKD23
 

吃飽後, 我們走到時代廣場波斯富街登龍街口附近~  要搭 40小巴到赤柱囉!! ( 車資is about HKD9)

對了, 在要到赤柱的路上, 會先經過凱特去年已經跟老張去過的淺水灣, 然後再往前大概十幾分鐘車程, 就可到赤柱, 所以想來這的朋友, 可以先在淺水灣下車走走看看, 再上車搭到赤柱喔!!
赤柱到啦, 這是美利樓~
這邊有個天后廟, 凱特記得, 這就是媽祖廟好像.....

這邊有個牆, 快把它拍下~~~

 接下來就走近囉  赤柱 / 美利樓這個景點, Kate 感覺有淡水紅毛城的 FU.....

再往前一點, 就是赤柱的卜公碼頭, 唉啊, 凱特的大肚子回來啦!!!! 害羞 我的肚子會不會比我ㄋㄟ ㄋㄟ還大啊??? 害羞害羞 ( 那體重啥時可以胖回來啊? )

另一面就是赤柱大街囉, 很多異國風情小店, 這邊的異國餐廳內坐的, 都是老外....
若沒下雨, 凱特或許或想嘗試一下在海邊喝酒 & 吃東西~ 但是天氣實在太差...雨傘 所以繞繞我們打算要回時代廣場附近囉~ 我們搭同樣小巴回到銅鑼灣時代廣場 - 凱特吃了昨天沒吃到的義順牛奶公司雙皮燉奶囉~ HKD21

這雙皮燉奶吃起來, 像是......奶粉做的豆花~ 哈哈哈哈哈~ 眨眼睛

其實凱特一開始不是要吃義順, 是要吃滿記, 但是凱特在台灣爬文, 查滿記的那些地址....都倒咧!!!! 目瞪口呆 根本是個晴天霹靂啊, 沒吃滿記如何畫下完美句點?????????????????????????????????????????? 不爽啦!!!!!!!!!! 大雨一直狂下, 沒地方可躲~ 雨傘

隨便看到一家餐廳就跳進去~

點了超級難吃公仔麵 - 也就是泡麵HKD33 ( 因為凱特沒錢啦!!! 無法吃其他好料....)

 因為躲雨而進來的這間餐廳~ 其實有很多好料, 但是價格大約要 HKD50以上, 所以已經沒錢的我們吃不起~ 其實凱特有留一點錢, 那是我希望能找到滿記時使用的, 我要吃洋枝甘露啦!!!!!

吃完難吃 lunch之後回飯店拿行李 & check out, 看叮叮車最後一眼...........

再坐叮叮車到上環, 要準備搭機場快線離開香港啦~ 雨還是很大啊!!!!!!!!!!! 嚎啕大哭

從 IFC往裡面走, 就是香港站 ( 機場快線) 此時, 凱特依然不死心, 狂問服務台: 哪裡有滿記???? 啊!!!!!!!!!!!! @ IFC 3樓啦!!!!! 紅心紅心紅心 哈哈哈哈哈~ 凱特要吃啦!!  我點了楊枝甘露 HKD29 跟糖不甩HKD17, Kate 通通都吃掉, 全都是 Kate一個人吃的~~~ 紅心
襪, 真是超美味啊!!!!!!!!!!!!!!!!

還好有滿記甜點, 為凱特此次狂風暴雨香港澳門自由行, 畫下完美句點~ 紅心

滿記甜點, 真是讓人魂牽夢縈的好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