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凱特媽咪這胎,約23週開始就有宮縮反應,醫生當時有開安胎藥(yutopar)給我備著,然後全職媽媽的我幾乎都是臥床(沙發)安胎,就這樣產檢來到那天快33週也都ok,結果今天上午突然有點粉紅色分泌物(量不多 也沒持續)因明天是週一,啊我兩天後才滿34週而已,也怕老公明天不在危險,我還是堅持去醫院一趟,不去還好,去了根本折騰!
本來可直接上敏盛產房測宮縮,但現在說是"政策改了",我就跟一堆牛鬼蛇神待在急診室等(急診室的環境各位是知道的)等了半天跑完行政手續,我還是被請到樓上產房,躺著測宮縮(😡😡😡都出血了還要孕婦這樣跑上跑下,敏盛真是太貼心了.........)其實檢查後的結果如我跟老公在家所料,醫生說有宮縮反應,要我持續臥床安胎+不要太勞累(這些其實我從23週開始就在做,也辛苦老公從那天開始白天上班;晚上/假日變家政夫!)
目前只希望一切順利,二寶乖乖在肚子裏待到母親節過後再出來!

image  


怎麼這對姐妹花老是這麼調皮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