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張會跟凱特來Grace Hill, 麗庭莊園這地方, 當然是因為凱特(男人哪知道啥 "場地"啊?? )

凱特老早就打電話跟莊園預約

當天到了現場, 一整個巨星級的服務啊

我們一到室內, 開水就端出來惹~

20101009.JPG 

但是凱特google...人家其它網友來勘場, 莊園是附上茶 +餅乾餒...是因為我們還沒簽約所以吃比較素嗎???

凱特會知道這裡, 是因為去年西洋情人節, 跟老張 "經過"此~ 立刻把這裡記下來, 果真現在有機會來看看囉!

一開始要說服老張來, 凱特用的招數居然是....

 " 阿乖你看, 若我們可以在這裡辦婚禮, 這麗庭莊園名字跟你的名字立廷諧音一樣耶...."

沒想到老張, 還因為這裡由, 覺得 this venue很吉利~ 哇哈哈哈!!!!

 

其實喔!!!

凱特看到後來, 覺得...hold a wedding in Grace Hill, 只是一個貴

( BUT凱特一定要有一個像老外結婚那樣的戶外婚禮~ 我是假老外 Kate, 我要我要!!!)

麗庭莊園這裡的服務, 以及給新人及賓客的感覺, 應該是永生難忘的吧~

看屆時在現實的經濟考量之下, 我們會不會真的在這裡辦婚禮囉???

當天凱特就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這是教堂, 2小時的場地, 要價NTD28,000

IMG_0007 (1).JPG 

IMG_0007 (2).JPG

其它的部分其實就是一些戶外空間, 當然所有的佈置都要 EXTRA花費~

 

今天婚宴現場, 有一對台灣跟義大利的新人

要知道啊~ 老外很吃 Chinese Style這套!!

IMG_0013 (3).JPG 

這種場合好像就是要配上ㄚ豆啊才有 fu~ 那凱特應該嫁個老外才是... ( 啊, 老張不要打我~)

IMG_0013 (8).JPG 

 

搞怪凱特在想要不要喜宴的時候我跟老張穿個古裝來嚇嚇大家好了???

還是扮演史瑞克跟費歐那??????

ooxx........

以上Grace Hill 麗庭莊園勘場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