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小乖!! 今晚我滿 8+W了, 馬麻今天來做第一次的產檢, 順便領媽媽手冊!!!

馬麻這幾周身體的狀況一樣一直吐….醫生阿姨說馬麻會一直吐到大約 12+W才會趨緩….但是, 今晚我讓馬麻的心情很好唷, 因為醫生阿姨有用我心跳的 “澎澎聲”給把拔馬麻聽( 把拔說我的心跳聲像是火車在跑的聲音….) 馬麻一聽到又哭了!!!! 出了診間, 把拔有抱著她, 給她力量!! ( 我的馬麻高興也哭; 不高興也哭, 真的好情緒化唷她!!!!)

8+W  

8+W是做第一次的產檢, 醫生阿姨說若沒事的話, 就等到我 12+W的時候再來找醫生阿姨做第二次產檢就可以惹, 但是在這幾個禮拜當中, 馬麻又來了婦產科掛了兩次號, 都是請醫生阿姨開止吐藥跟吊點滴, 馬麻跟醫生阿姨說, 她很高興有我的存在, 但是黃體素過高的反應讓她一直噁心 / 嘔吐 / 打嗝 / 無法進食這樣折磨, 她受不鳥, 她快要得憂鬱症惹….且一直吐 + 無法正常進食的結果, 就是我本來已經瘦甘巴的馬麻又變更瘦惹…她現在已經比沒有懷我的時後又瘦了 3公斤, 奶奶跟外婆都擔心說馬麻太瘦的話, 就沒有辦法保護我; 也沒辦法讓我好好長大….終於在有一天馬麻下班自己搭客運回桃園的時候…在客運站她就暈眩了, 所以把拔趕快帶她來西園醫院吊點滴補充營養!!

馬麻, 對不起, 醫生阿姨說 12+W那我們就約那時候,  希望屆時, 妳就不會那麼不舒服惹!! 馬麻我愛妳, 希望妳跟把拔也要好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