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小乖!!

我馬麻好壞, 都跟很多叔叔 + 阿姨抱怨說我害她一直吐, 還讓她吐不出東西就只好吐膽汁……可是我根本沒有這樣, 我好生氣唷, 所以有一天晚上我就跑去跟註生娘娘告我馬麻的狀, 要註生娘娘幫我做主, 註生娘娘看我那麼乖巧, 就託夢給馬麻的好姐妹 - 要布蘭達阿姨跟馬麻說 “Kate要對小小乖客氣一點, 這樣才會讓她好過一點!!” 還好有註生娘娘幫我出這口氣, 不然我還在馬麻肚子裡就被那麼多人誤會這可怎麼得了?? 是說馬麻也是個好人, 從那一天被布蘭達阿姨提醒了之後, 就對我好的不得了, 每天要吃飯的時候都會跟我說她要去買甚麼吃, 不錯不錯, 都會跟我溝通才是好馬麻!! 可是有的時候馬麻吃的東西還是太刺激, 所以還是吐惹…馬麻對不起, 我會快快適應肚子外面的食物!! 讓妳可以快點享用大餐, 外婆說這樣我才會長得又高又壯!!

還有, 我的把拔也對我好好  雖然我現在不是住在把拔的肚子裡, 把拔怕我不認識他, 所以他每天晚上在我睡覺前都會跟我說說話, 還會親親我的額頭, 有時候馬麻不小心又哭的時候, 他就跟平常一樣都會抱著馬麻, 給馬麻力量, 我覺得我好幸福擁有那麼愛我的把拔跟馬麻!!! 

今晚是馬麻第二次產檢的時間, 醫生阿姨跟馬麻說, 以 12+W的時間來說, 我算過大 ( 從頭到腳約 10CM), 把拔馬麻聽到的時候也嚇了一大跳, 馬麻瘦的跟皮包骨一樣都沒啥吃東西, 沒想到我還是頭好壯壯, 我一定是遺傳到我把拔的好身材, 喔耶!!

12+W  

醫師阿姨建議馬麻在我 16+W的時候去給柯滄銘阿伯做羊膜穿刺, 馬麻公司的 Stella阿姨跟滷蛋阿姨也給了馬麻一些意見, 還有滷蛋阿姨的朋友: Amber阿姨, 之前也才去看過柯阿伯!! 我想在我做完檢查之後, 馬麻會更放心我的存在!!

馬麻,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愛妳, 我們下次產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