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小乖!!

這個禮拜的產檢, 關於我的性別 - 現在要開盤惹, 沒錯, 這是小小乖性別大揭密時間!! 我的把拔在得知醫生阿姨公佈開盤結果時, 高興到在診間叫了出來!!沒錯  因為我是把拔前世的情人- 所以從今天開始, 大家也可以叫我小玫瑰, 馬麻幫我取的英文名是 - Rosy, 意旨: 長效的美!!  

16W-1  

這一晚, 醫生阿姨用超音波照我的時候, 剛好我在伸懶腰, 把拔一看到我這樣, 他又開心的叫惹 ( 我的馬麻愛哭; 把拔愛叫, 我的父母還真是絕配呀!!) 今天起, 我就大約 4+個月大了, 醫生阿姨說, 我從頭到屁股大約 10CM ( 站起來的高度還無法量, 但把拔說我一定會是個高挑的美眉....) 我的體重是 179g唷! 醫生阿姨也說我這樣是個頭好壯壯的小寶貝!

16W-2  

然後產檢完, 我們要一起回桃園的時後, 把拔在車上一直煩惱我的長相, 把拔對於自己的瞇瞇眼很沒自信, 一直說他希望我的眼睛一定要跟馬麻的長一樣是美麗的雙眼皮電眼; 千萬不要遺傳到他的瞇瞇眼, 但是把拔也很自豪的說, 我的鼻子跟嘴嘴可以像他, 這樣我以後就會是個大美女惹, 啊我是想跟把拔說…把拔, 我的馬麻那麼漂釀, 我一定也會很漂釀的, 請你不要那麼早就開始煩惱好嗎? 然後把拔還開始煩腦說, 他怕我以後, 找不到跟他一樣那麼優秀的老公…我真的覺得我的把拔好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