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玫瑰~

今天是我把拔馬麻文定一周年的日子!! 所以馬麻帶我在今天去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附近的康婕婦產科高層次超音波!! 因為這個醫生阿姨的時間很難約有點麻煩, 所以馬麻請了半天的假, 還好, 外婆也一起來, 所以, 整個照音波的過程, 外婆都有在診間裡面一直陪著我跟馬麻唷, 醫生說我的鼻子好挺 ( 哼!! 就跟我得把拔一樣!) 連醫生阿姨都說我的鼻子很挺耶, 外婆超驕傲的說: 很漂亮啊, 一定很漂亮!( 想不到我還在肚子裡面就比我的媽媽還要漂亮了!!)  高層次超音波就是把我的器官都檢查一次, 馬麻躺在那邊大約 40分鐘 ( 一般產檢時醫生阿姨大概掃一下約 2-3分鐘吧~)

這是我的手手~

22W_10  

要看臉臉的時候, 醫生阿姨說我的腳一直去遮到臉 ( 沒辦法, 人家我遺傳到我把拔的手長腳長嘛!) 馬麻一開始躺著照, 我的臉被左腳遮到, 後來醫生阿姨請馬麻右側躺, 我的腳又被右腳遮到; 醫生阿姨再請馬麻左側躺, 結果這一次居然臉是被胎盤遮到…我是個調皮的小孩~ 所以只能看到這樣了!!

( 像我把拔的大鼻子 + 有珠珠的嘴嘴~) 

22W_8  

真是模糊...我們回家拿我的照片給外公看的時後, 他都不看, 因為說太模糊, 還跟外婆生氣!! ( 真的很模糊嗎???)

22W_9  

給大家先看看我 23+W的玉照~ 等到從馬麻的肚子裡出來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樣子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