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小玫瑰的第 25+W大, 依照慣例, 是到了該去產檢的時候了~  今晚小玫瑰的體重約 700+ g ( 還不滿800g啦!!)

上次去醫院產檢, 醫生有預告凱特說, 今晚要做 "自費B肝"這個項目, 我一直納悶, 25+W的周數, 不是應該先測 "妊娠糖尿"嗎? 總之, 先去了醫院再說吧!! 果真, 一進診間, 我問醫生說, 今晚到底是要測妊娠糖尿還是 B肝, 醫生說妊娠糖尿先…  ( 所以說孕媽咪不要傻傻的, 自己還是要先做做功課壓…)

妊娠糖尿   不外乎就是喝下一大杯的糖水後再去抽血, 西園醫院準備的是 10顆方糖, 凱特和著溫水攪一攪, 咕嚕就喝下去, 等一小時後, 再去抽血, 抽血結果就 12月產檢時再見囉!!

最近, 凱特跟老公喜歡叫小玫瑰跳跳虎, 因為, 小玫瑰住在凱特黑媽媽的肚子裡, 整天嗨來嗨去的跳跳跳!! (  請注意:  不是胎動, 是胎跳唷!!  ) 我想小玫瑰有遺傳到她美麗老母 - 我的活潑性格, 看來我家老公未來的生活只會越來越多采多姿壓!! 哈哈! 小玫瑰連今晚照產檢超音波的時候也是邊照邊跳, 連醫生都在偷笑呢!

                         tigger  

是說, 凱特最近除了等待明年 2月底, 迎接小玫瑰事情, 就是在忙....轉換生產醫院找月子中心, 大家一定會問, 這種事情, 怎麼會等到現在才處理?? 是這樣的, 凱特跟老公目前還是天天桃園台北通勤 / 工作, 所以產檢, 當然一直是以台北醫院為住, 是說之後待產, 還是希望回到桃園, 之後已經確定會回桃園市的敏盛醫院生產!! ( 所以大約今年 12月底或是明年 1月份開始, 就會回敏盛產檢囉!!!)

而打從凱特一開始有了小玫瑰, 凱家就一心一意的要幫凱特作月子, 這對凱特跟老公來說是最棒 / 最有福氣的事情了!!  只是, 10月份我們去汐止的月子中心拜訪過蔣氏夫婦, 發現, 對於我們這種超級新手父母來說, 很多經驗都不足…所以, 老公主動提議說, 要是可以在月子中心待個 10天半個月的, 對於之後產婦凱特本身的休息, 或是一些身為嫩手父母的相關知識, 幫助應該不少, 然後之後再回凱家讓凱媽幫忙作月子!!! 所以, 請各位一起幫凱特禱告吧!! 希望我棉可以順利訂到理想中的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