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孕期至今邁向第 26+周, 除了初期害喜的痛苦, 基本上凱特心情一直是很好的, 同事, 工作, 家人, 朋友...說真的大家對凱特都超級體諒, 對凱特超級好, 讓凱特沒有啥好心煩, 凱特想....就這樣讓我安心的於明年 2月底生出美麗的小玫瑰, 殊不知, 昨天夜裡全變了樣, 老公跟我吵架了!!!

小倆口吵架絕非啥大風大浪, 就一些生活鳥毛, 凱特一開始好想睡覺...老公越講越火, 越講越誇張, 凱特也生氣了, 但又覺得為了小玫瑰, 不可以生氣~ 果真, 在凱特腎上腺素飆升的同時, 小玫瑰也感受到了, 在肚子裡狂轉 + 狂踢, 凱特立刻告訴老公說我肚子感覺不對勁... ( 我真的不想吵啊, 而且一定非得在睡前嗎??....  ) 凱特一說完, 老公居然說我在用苦肉計, 說我在拿小玫瑰當擋箭牌, 說 "妳孕婦了不起唷???".....我真是他 x的ooxx..........我哭了, 大哭特哭, 我哭到抽蓄, 哭到發抖....哭到小玫瑰在我肚子裡狂跳, 哭到我覺得我肚子好緊好緊...........老公, 是有甚麼事情讓你非得氣成這樣子的懲罰我們母女??????????  然後等你氣消了再問凱特說 - "有沒有動到胎氣??" 我問你, 你覺得, 這樣子搞, 是有沒有動到胎氣????????????????

PS: 然後, 老公我要告訴你, 你可以去問你媽媽, 或是我媽媽   對, 懷孕就是他 X的那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