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玫瑰~ 今天是我第 31+周大唷, 目前人家的體重剛剛好過了 1700g~ 而今晚也是我最後一次來西園醫院看醫生阿姨, 馬麻之後要帶我去敏盛醫院給江醫師看了!!! 最近馬麻好 PANIC...大概是因為我是馬麻的第一個小孩...馬麻有一點點產前憂鬱??????? 元旦連假馬麻已經開始在整理我的衣物了, 然後到時候我生出來會跟把拔馬麻先去住外公外婆的新家!!

31+W  

把拔說希望馬麻不要緊張, 因為外公外婆那邊會有很多人手可以幫忙, 但是馬麻就還是一直 PANIC~她也怕痛痛.....馬麻, 我保證我會乖乖聽話, 讓妳生的很順利!!! 因為我是乖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