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玫瑰     今天是我把拔跟馬麻結婚宴客一周年紀念日( 好怪的紀念日啊!!) 同時, 今天也是我正式邁向第 33周大囉!! 我馬麻體重跟上次一樣沒啥增加, 但是我的體重已經飆昇到 2,250g, 我說馬麻…沒辦法壓, 誰叫妳自己當初要愛上那麼大隻的把拔, 所以把拔的大隻佬基因, 就會轉嫁到我身上嘛!!!! 哇哈哈哈哈~

這是我把拔跟馬麻第一次帶我回桃園的敏盛醫院產檢唷, 江醫師本人, 就跟我半年前第一次在媽媽教室見到他一樣幽默風趣~ 馬麻也很放心的把我剩下的日子交給江醫師!!

哈囉!!!! 你們有看到我側邊的臉臉嗎? 圓圓黑黑的那個, 是我的眼窩唷!! 還有我的鼻子跟嘴嘴, 你們都有看到嗎??

 33W  

我馬麻的體重目前大約多了 7公斤, 雖然重的不多, 但是在我的體重一直狂昇的狀態下, 把拔還是有一直控制馬麻攝取的食物….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