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在我抱怨著他在愛情裡的失職時...

他反駁我的這番話是這麼說著...

『就像有些人天生數學不好...有的人英文向來不行...』

『每個人應該都有一些事是不管怎麼做也做不好的...』

『我就是不擅長談戀愛啊!!』

在交往約莫一年後...

從他口中冒出來這番話...

_

剛在一起時倒是沒特別注意到這些缺點...

諸如...

雖然相當有男子氣概...但卻一點都不體貼...

說起話來條理分明...但一點都不懂得甜言蜜語...

明明生活優沃...但就是少了送禮物的品味...

那副在工作上十分敏銳的直覺...在愛情裡退化成一根很粗的神經...

種種性格上的缺點...

等到交往有了一段時間...

這才一一的冒出頭...

_

這種時候不禁讓人回想起愛上他的理由及那感動人的瞬間...

他是如此英姿煥發...讓人忍不住想要多看二眼...

旅遊美食生活都能侃侃而談...讓人自願折服在他的口條之下...

裝潢佈置的品味不需額外證實...他的生活空間已經說明一切...

更別說努力工作的態度...讓他全身上下充滿自信的光采...

是的...原來..............原來關於他的優點...

跟"愛情"的確一點關係都沒有...

原來是自己是一廂情願的愛上他...

他是一顆耀眼的星星...一個美好的...但獨立的...個體...

說穿了...對愛情擅不擅長似乎不太重要...

上帝在這方面顯得格外公正...

當一個人努力的讓自己好到值得很多愛的時候...

就算他再不懂得愛...

面對他...那我也只能這麼義無反顧的愛下去...

from this link: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RgTXQlJcv_Qnzpv31dh1g--/article/?mid=10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