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 Kate為老張 &他的3位好友信誓旦旦準備一個很棒 tour

有多棒? 就是我們 4對先吃晚餐, 吃完後男生去打撞球放放風, 至於女生就跟著 Kate到 Bliss玩

一來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 二來男生女生各自也都很 high~

dinner來的人分別是老蔣 & Peggie& 小萍 & 老劉 & 貴秋 & 小官

老劉女友 Cindy因為有事不能來真可惜 傷心

 

3位美女耶 (中間那位美女臭嘴角啊 哈哈~)


結果,

想像總是比較美, Kate昨天白天自己國際書展忙,連站 8小時,

一下班早就一整個累癱, 但是還是要去赴約, (拜託,我期待這個聚會多久啦)

重點~Kate還第一個到餐廳的!

大家沒在上班卻給我個個都遲到

勃然大怒 一下班已經雙腿快斷 & 很累了,大家還給我都遲到?(Kate就是愛該)

一看到老張一把無名火燒啊燒!!!!! 燒啦!!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其實好像跟老張沒關係?)

Kate開始"張", 怎麼張也是要給老張面子, 吐舌頭 畢竟大家都是老張好友, 且, 是有啥那麼好氣?

但是還是有不爽,

聽說老張會有去大陸出差的可能,這麼重要的事情, 怎麼可以不告訴我? 破碎的心

啊Kate怎麼會知道? 當然是飯局被老張好友踢爆,

燒燒燒燒燒燒燒燒

怎麼燒怎麼該,Kate晚餐對大家都很好裝沒事,對老張就一個屎臉,這招我最會了啦! (不要學啊)

 

這個笨蛋大禍臨頭還不知道!! (Kate本人認為這家的柯孟波丹不錯喝餒)


話題偏了,再回到岠芯餐廳, http://www.tavern.com.tw/

老實說就是 Brass Monkey的感覺嘛, 運動吧囉

食物也沒比較好吃, 酒也沒比較好喝, 且聚餐那天晚上不是有比賽嗎, 但是怎麼沒人氣啊? 挑眉質疑

雖然此次聚會是因為老張的朋友們, 但下次 Kate還是想在 Brass Monkey聚餐囉 披薩

 

可愛的三人- 老師有說使用番茄醬要停看聽喔!! 眨眼睛


後來果真不如我所料, 晚餐完全沒能跟老張撒嬌一下或是獨處, 還好識相老張都有幫凱特按摩已經累到快要爛到不行的雙腿,

Kate想說或許晚餐後女生們不去 Bliss在老張開車帶我回家路上可以再度撒嬌

結果, 命啦!

車上有其他朋友同行 (畢竟女生們不去 Bliss, 男生們還是要去打撞球happy的)

無名火一直燒燒燒!!!!! 停不了了!

對啦, 我就是一個張啦~

總之, 我的行為真的是不像我的年紀, 一整個愛該愛張

總之老張後來就是有處理好啦!  紅心紅心紅心

半夜打完撞球還要按耐可怕女友 (老張也放話說下不為例了! 吐舌頭  Kate知道下次不可以了)

至於今天ㄌㄟ?

今天 lunch去吃永康街吃一番亭, 其實以前陳醫師就帶我去吃過, 但我居然忘了吐舌頭

總之老張那天翻美食雜誌有翻到, 所以 lunch就吃ㄧ番亭,

Kate小鳥般的胃, 所以我點兒童餐, 有附炸雞跟可以自己動手做的霜淇淋也才NTD 120 (This set 真的很適合我啥都想要嘗試但是啥都吃不完的個性)

老張點的也是NTD120 的啥天津蛋包飯, 但我個人喜歡蕃茄味, 所以這道中式的蛋包飯Kate沒啥感覺

我們吃的時候店家有附一大壺麥茶跟一碗我跟老張認為不大夠味的泡菜~(我到底是要多嫌? 人家價位才 NTD90-NTD120 耶)

後來吃完一番亭, 出發到東門市場, 買啥ㄌㄟ?

我們去買在電視上看到啥連林青霞都愛吃的包子 (很抱歉我忘了帶相機也忘了店名)

連不吃包狀物的Kate都覺得蠻好吃的, 下次要再去買來孝敬媽媽, 只是要一直排隊就是了!

結束後老張說: 好啦, Kate,也獨處了, 也撒嬌了, 也吃飽飽了, 可以不要再生氣了嗎?

好的, 下不為例 吐舌頭 吐舌頭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