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是文大廣告系的!

但是凱特幾個大學比較好,比較有在聯絡的姐妹都是啥國貿系,企管

當年凱特大學6月畢業, 我算是姐妹中最早於7月就飛到Melbourne唸書

Anyway~昨晚我又開始我的自殺”,

 昨天書展徹場”, 我硬是約了晚上要跟大學姐妹聚餐 (ˊ!! 這次怎麼不張? 張啊妳Kate 吐舌頭)

我們這群姐妹, 各各都是出國過的, 我不是要跟大家, 我只是發現, 果真物以類聚! 大家還是會有想要出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念頭!

Ann才剛從 Sydney degree回來, 前幾個月她到 Denmark交換學生 (對的, 澳洲丹麥交換學生)

我跟 Ann, 大學時就不錯, 後來我到 Melbourne半年後, Ann也飛到 Sydney 求學,

Kate Melbourne想家的時候, 跟男友吵架的時候, 都是打給 Ann 訴苦(澳洲手機網內互打免費萬歲啊!!!!)

蕙安不知道是何時去 Canada,總之她後來回台灣, 也跟 Kate一樣,教了一陣子中文, 人家可是持有華語執照的美女中師呢!

Noviya Kate Melbourne回來, 被當時還在 Sydney Ann一直幫洗腦說要多出國走走看看,Noviya 後來果真申請 working holiday Visa Melbourne!!

Fanny~我知道你好想出國, 要去趁年輕啊, 目前 Emily Sydney Master,快去找 Emily, travel一個禮拜也好,哈哈 眨眼睛

到今年6月我就畢業滿4年了

昨晚跟大學姐妹聚會,聊事業, 聊感情, 聊未來, 聊八卦

不變的, 是我們的友誼

 

Ann, Noviya, 蕙安, Kate, Fanny 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