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就趕緊校對 2009新目錄 (是的 2009 "新目錄"啊到現在還在校對, 都幾月了?)

校對到一半, 又要 update PL的官網,

不然就是哪一個 presenter要請款,

唉, 人生啊! its my duty!!

突然, Linda敲我了, 真是稀客, 稀客啊

原來只是要跟 Kate 該說怎都沒找他吃飯? (這啥啊?)

沒啦, 跟 Linda也好些日子沒聚聚了, 擇日不如狀日,就約今天 lunch囉!!

琳達新公司跟凱特離很近, 他在站前一帶, 我在重慶南路

凱特不知道要吃啥, 元定食看起來還算乾淨就走進去

OMG真是很兩光耶

餐送錯, 害我吃到我隔壁桌的飯

要幫忙加水, 加的我琳達的桌子都是水 (水是加到杯子裏, 不是桌上好嗎)

元定食, 不推, 也沒比較便宜, 餐不好吃, 服務有待加強, !

 

                                                                 美麗的琳達!! (要不是琳達, 我哪來老張啊? 紅心)

                                                                

 

是誰說要便宜吃? 這定食是餐廳耶 Kate 勃然大怒


 

女生還能聊啥? 琳達說老公壞話, Kate說老張壞話囉 吐舌頭

唉啊!!

我們沒那麼壞, 當然有說一些凱特最近換新主管之後的工作動向

以及一些還在 BESTEC同事過得如何!

PS: Linda的指甲做的很好看, 但是我又開始打橄欖球了, 所以我指甲還是自己保養自己上色實際些! 哈哈

很 sweet的 lunch~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