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因為 Kate之前那篇 blog被一堆朋友吐,

懂事的 Kate不爽啦, 心有不甘啦, 人家我明明就很愛老張 (硬是要扳回一成)

Kate平常辛苦建立形象毀於一旦有沒有?

好啦!

Kate報憂不報喜, 老張很體貼啦,對 Kate也很好啦

我就是一個愛哭愛跟路

但是 Kate也是有貼心懂事的時候嘛(最好是大家都沒看過啦 目瞪口呆 PS:我在打悲情牌,jejejejeje)

好囉, Kate沒虐待老張, 老張最好最體貼, 只是有時少根筋然後 Kate氣半死 ( 吐舌頭不是說要說老張好話?)

 

老張: 全世界除了凱爸誰最疼凱特啊?

凱特: 是老張 紅心

老張: How much do you love me?

凱特: All over the world! 紅心

 

吐死你們啦!!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

好啦~ 害羞Kate知道錯了啦,

Kate不會再"張", 都會乖乖的, 哈哈~ (我跟誰保證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