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幸跟老張約會, 是因為凱特黃又遇到低潮~嚎啕大哭

是醬的, 正職工作啦!!!

話說凱特上週去 interview一間無論人事時地物, 我都超愛, 且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公司

結果今天凱特打去詢問, 電話聽筒

我連第二次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啊~

心裡當然五味雜陳, 加上天氣又冷,(這啥爛理由)

還有他媽的 drive筆試怎麼麼難?? 汽車 汽車 汽車

法規那麼多我要怎麼背啦? 闖紅燈罰多少?撞到警察扣幾點?勃然大怒 怎麼那麼愛犯規? 不要犯規不就好了?? ( Kate已經開始意氣用事 害羞)

加上 HR情報員-琳達's 情報錯誤,

啥申請失業補助叫我到勞保局??

結果人家說要到就業服務站!!

害我今天白跑一趟 & 明天要多跑一趟 

唉唉唉~~~~~

所以凱特又開始低潮 汽車 + 枯萎的玫瑰

tonite 跟老張約在離凱特家 only五分鐘車程的公館

此次 we had日本料理喔, 但凱特還是 ordered了啥沙朗牛肉飯的, 對啦!! 我就是愛西式餐點紅心

公館因為 MRT的關係, 一堆好吃的,

凱特有某一餐廳會員卡, 所以今晚跟老張吃"同一集團但是卻是兩家餐廳"眨眼睛

一開始先到元定食用餐, 比較適合老張的部份是飯可以免費續, 對方應該不知道老張是殺手級的食客, 他大概喀了 5碗飯,

當然還要加上他幫凱特吃的部份 (凱特自己看有沒吃半碗披薩 哈哈哈)

after that, coz老張說沒吃過麻布茶房, 所以我們到麻布茶房吃甜點, 好笑的是, 服務人員就看著我跟老張進進出出,

我想有去過公館 MRT用餐過的人, 就知道凱特在說啥眨眼睛 那個動線真是太好笑啦!!!

                                                     

回家路上, 老張車上放著瘐承慶的情歌 to Kate,  

請問, 這是每晚睡前, 老張會想唱給愛的凱特聽的愛的情歌嗎? 八分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