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就業服務站申請失業救助金~

遇到一堆不合理事情,大聲跟老張吐苦水嚎啕大哭 

老張慫恿凱特把不滿寫上來, 並以諷刺的口吻說,"凱特妳這個欺善怕惡的傢伙, 不要只在 BLOG上寫老張壞話~" 眨眼睛

好啦~

那 Kate要開始申訴囉~

申請失業救助金, 花了凱特寶貴1小時在那邊,

其實對方辦事員處理我的案件, 只花不到15分鐘 (就是key in資料)

當然我不是他們, 不知道他們的工作流程,

but~是醬的, 4個櫃台, 外面超過10+以上的民眾排隊等著被服務

這些民眾, 有的是急著找工作, 有的像我, 急著申請完後,到別的地方辦事情

4個窗口,

一個 maybe去廁所吧 - 去了快10分鐘( Kate猜他是去廁所啦)

一個是在那邊一邊key in,一邊跟左方小姐聊天(你給我專心點勃然大怒)

另一個是一直走來走去, 但她前方位置沒人

另一個是一直坐著,從凱特進去到出來,他前面都是服務同一人

(是的There are 4個窗口)

 

政府啊!!

Kate不是說 Kate多有能力, 但是這些辦事員做的, Kate不但會, 且 Kate一定會做的更快, 更有效率

請問政府的眼睛是瞎了? 還是公家機關就是, 牆壁上掛著啥服務信箱? 我多想把那4個窗口的名字都填上去 & 寫"service is 劣"?

但是當我往後看,there is a room - 應該是主管級職位的房間, 那個主管也在吃85度C 目瞪口呆

唉~一堆失業的人, 被這些懶散的人"服務著' 去找新工作?

這~是台灣現今現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