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只敢吃我老母的便當不敢吃外面的事情應該大家都知道~

但是這天中午凱特老母沒煮飯, 冠冠帶 Kate來吃公司附近早餐店~ 麥味登

OMG~ 啥時麥味登變的如此專業啊? 搞的一整個美式早餐風格, 且價位大概 NTD 100上下喔~

( 冠冠說很多早餐店都馬這樣了, Kate怎會不知道咧?? 疑惑 )

 

這是可愛的助理冠冠~ 紅心                                                    Kate發現我素顏根本不能看耶, 女人啊~ 完蛋了~ 疑惑

  

 

冠跟 Kate說, 其實目前越來越多的早餐連鎖店朝向此目標進行

就是主打這種樂活, 健康( 有嗎? 薯條有健康嗎??吐舌頭 )以及美式風格

( 我最愛她的 "現煮咖啡"這一部份, 早餐店的一般咖啡都太甜咖啡杯 )


 

我想, 降的組合, OFFICE LADY應該很愛吧, 像 Kate我就蠻喜歡的喔~紅玫瑰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