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凱特 & 老張都請假- 別誤會, 我們不是去玩, 而是請假在家抱馬桶....

其實, 凱特周日"先"病發的時候, 我還不以為意, 想說只是吃壞肚子, ( 大家都有吃壞肚子經驗吧? 拉一拉不就沒事了? 吐舌頭)

周日那天雖然已經病發 - 輕微拉肚子, Kate 還是照喝咖啡以及照吃麻辣鍋 (真是要命, 毫無警覺)

WHY 凱特會毫無警覺咧????

 

因為啊, 凱特要是 "感冒", 都馬是褲褲掃或是發燒或是流鼻涕 ( 之前我不是因為咳的太嚴重去做 H1N1快篩?)

總之, 凱特怎會想說拉肚 = 感冒了???

結果凱特周日下午發現 "不對", 因為........怎會拉肚拉那麼久? 平常吃壞肚子拉個一兩次總該乾淨了吧?

但是發現的時候好像已經 too late.....害羞

加上凱特人在鶯歌, 鄉下地方是要怎麼看醫生? 

後來, 晚上回台北之後, 其他症狀陸續出現了....凱特開始覺得肌肉酸痛以及好像有點發燒, 周日晚上跟老張說完愛的電話之後...

立刻給他吞一顆普拿疼 (至少要先退燒吧?)

 

結果...周一, 也就是昨天, Kate 爬不起來啊....

凱特還差一點死在廁所裡, 因為拉肚子就算了, 還一直乾嘔, 加上我全身發汗以及心跳的超快的...重點是我臉色發青以及暈眩

我連走去家裡路口看醫師的力氣都沒有, 但是因為在家躺著更痛苦 ( 凱特愛去給醫生打針啊!!) 所以凱特還是去給醫生看囉~

果真......醫生給凱特打了止吐針, 總不能連葯都吐出來吧? 之後 Kate回家途中, 又順手買了一包土司 ( 我只能吃這個啦!!)

 

回家吞了葯後, 又繼續昏睡......睡到一半居然接到老張電話 (順帶一提, 基本上老張不會白天打來的行動電話)

原來他也沒上班啊!! 因為他也在拉肚子........... 勃然大怒

那凱特就是被老張傳染了嘛!!!!!!!! 為啥咧, 因為凱特感冒症狀老是咳嗽流鼻涕; 而老張的症狀總是拉肚子!!!

真是一對苦命鴛鴦耶, 都是愛的親親惹的禍啦, 真是要命耶!!!! 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