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一直是瘦的, 從小瘦到大…..


直到去了澳洲讀書的前半年, 體重都維持還好; but……後半年, Kate 像是隻發福的蝴蝶….害羞


還記得回台灣那晚, 在桃園機場, 我站在我老母面前, 想家想到眼淚在眼框打轉…. 但我老母居然不知道站在她面前的就是她女兒....


沒辦法, 當時我外觀太腫了!! 吐舌頭


回台灣之後, 或許是飲食習慣改回來, 或許是生活已經不再像單純是學生如此安逸, 會有實質上的壓力


體重一直掉, 一直掉….


當中經歷很多~ 自己身體不適去開刀, 交了一個老是會讓我心情不好且大盧特盧的男友, 工作好像也不是哪麼順遂


 


BUT!!!!! 目前凱特工作還算愜意 ( 我居然這樣形容 工作?)


下班已經打算去參加 中英文口譯班” ~ 感覺多點執照, 多點專長是好的!!


目前目標: 5月份要胖2 KG, 快啊, 讓我達成目標吧~ 我會吃不停的!!!!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