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豫園 / 城隍廟 / 旁邊商場逛逛, 下午 國際飯店周邊( 黃河路) / 人民廣場 / 安福路 / 武康路散步, 晚餐徐家匯附近, 深夜~~  南京步行街艾迪遜 ROOF酒吧!!

飯店的早晨~~ 外面大概十度, 但是室內有暖氣系統, 不會不舒服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 台灣普遍室內室外一樣冷, 身體一直無法回溫, 真是不舒服)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窗外古今交錯, 但是不違和~~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今天一早起來, 先享用錦江經典南京路飯店的早餐!!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餐廳附贈的早餐小巧可愛, 每早吃飽再出門不錯!!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今天朋友想帶我去城隍廟逛逛!! 

有專屬攝影師, 可以每天在這邊拍照再出門 ( 笑~~~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凱特媽咪下榻的飯店離地鐵出口走路大約 1分鐘 ( 嘿嘿~~)

不用花很多時間走路真是完美!!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怎麼會很有神隱少女的感覺 ~~~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豫園這邊有家 "南翔小籠包" 很有名, 但因為今天是週六了....人潮有夠多啊!!!!!!!!!!!! 我就沒有排隊!!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 據說排個十來分鐘應該就能吃到, 但排隊真不是我的 TYPE!!!)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很壯觀~~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不過人潮有點多, 要不是友人堅持帶我繞繞, 我可能立刻轉身離開 ( 嘆氣~~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謝謝她一直幫我拍照~~ ( 不然這裡不是白來了嗎 XD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有名的九曲橋!!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在豫園這邊, 大概逛一個多小時!!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在觀光重點, 我都只有逛逛, 沒想到在外圍的商場 ( 老上海會逛得地方)破戒!!

天氣冷的地方, 草莓怎麼這麼甜啦!!!!!!!!!!!! ( 扭~~~~~) 葡萄也好好吃~~~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在豫園這邊買了一些東西, 先搭地鐵回飯店放置!

回程剛好經過飯店隔壁 ( 走路 2秒)就是警察局!! 所以凱特媽咪住這邊, 治安沒問題啦!! ( 眨眼~~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我們也沒休息, 放了戰利品, 往人民廣場過去!!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朋友要帶我去見識 "相親角"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甚麼叫做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相親角 呢?? 啊就是相親用的!! ( 都是長輩在幫孩子相親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相親條件, 長輩們都會提供 XDXD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好妙的景象, 還會看到一堆"~~ 看對眼 "對方資訊" 的長輩, 在彼此交換 微信 ( 不是應該要先看未來女婿或是媳婦的長相嗎?? XDXDXDXD)

但是老問題, 好多人在抽菸啊!! 好不舒服!

待沒 3-5分鐘, 快閃離開!!

然後過個馬路, 想去見識一下 "國際飯店" 的 "蝴蝶酥"!!

週六人潮多!! 我看至少要排一小時吧!! 友人說, 其實蝴蝶酥也沒甚麼 !! ( 我想, 這就跟外國遊客到台灣, 都要喝珍奶, 但是台灣人對珍奶早就習以為常的意思一樣吧???)

國際飯店在黃河路上, 我們走走繞繞, 友人帶我去吃佳樂 ( 現改名佳佳)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我點了綜合的 ( 蟹黃小籠包有吃到, 的確比較腥~~ ( 但整體是相當好吃的!!)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這邊走走繞繞, 我們一樣再度搭地鐵, 往安福路去!!

這邊有名的, 就是兩側的梧桐樹~~ 好美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看到美髮院有點心動!! ( 爆炸頭想洗頭惹~~~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這邊氛圍不錯, 路邊酒吧也很有歐美國家的 FU!!

很 CHILL很想喝一杯, "但是"煙味還是好重啊!!!!!!!!!!!!!!!!!!!!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到這裡, 凱特媽咪走得好累啊!!!! 友人幫忙租借腳踏車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 類似台灣的 U BIKE, 但是您一樣要有大陸門號, 才能租借~~~)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邊騎車, 看到喜歡的就停下來拍照!!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武康大樓~~~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這邊拍完照~~

我們往回走~~ ( 沒喝到酒, 我怎麼肯善罷甘休 XDXDXDXD) 走到了一家 FRANCK BISTRO, 法式小酒館~~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隨拍隨美~~~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這一杯下去, 精神整個好了起來!!!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室內有暖氣, 天色已接近晚餐時間, 我們移去室內!!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喝了酒, 到外面繞繞~~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要跟武康路說在再見囉~~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我們散步到今天晚餐地點~~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無法預約, 只能現場抽號! 拿了號碼牌, 我們再度騎車, 朋友先帶我去徐家匯繞繞~~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這家哈爾濱食品, 朋友說是老上海最愛!!

根本是南門市場嘛!! 真是會瘋掉 XD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很喜歡這些食材 ( 笑~~)

走上天橋~~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可以進去吃晚餐啦!!!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說實話我還是習慣台式火鍋,  ( 有高麗菜有鴨血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但是這邊有熊貓加持!! ( 嘿嘿~~)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這餐一樣感謝友人招待~~ 謝謝~~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吃飽後, 我們搭車, 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但是............. 凱特媽咪今天酒精濃度還不怎麼辦!!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走!!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飯店旁邊走路大約 5 分鐘!! 艾迪遜酒店我來啦!!!!!!!!!! XD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住不起艾迪遜酒店!! 來酒吧走跳一下是可以的!! ( 笑~~)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我們在外灘!! 遙望陸家嘴 ( 下面就是黃浦江!!)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時間已超過晚間 10點, 所以有些燈光已熄滅了!! ( 但是不減我的興致~~~)

要來欣賞燈光夜景的朋友, 記得抓一下時間唷!!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29樓高空酒吧!! 這杯沒有很好喝..... 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但是, 美景可以補足這個缺憾~~~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這就是非親子行能享受的待遇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今晚就以艾迪遜高空酒吧做結尾!! ( 笑~~)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各位說, 上海是不是真的使人醉呢~~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Huang 的頭像
    Kate Huang

    Kate's Land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