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 一樣先到一樓用早餐!!

天氣很冷, 但是不減陽光的閃耀唷!!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吃飽再出門吧!! ( 眨眼~~~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此行有好朋友, 每天出門都有專人拍照( 笑~~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爆炸頭在乾冷的地方, 太多天沒處理, 想要舒爽一下!!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朋友幫忙查了一下, 我們騎 U BIKE 去洗頭!!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價目表很妙喔!! ( 是一樣一樣, 加價上去的!!)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設計師很努力幫我把頭毛炸開!!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這間訪髮廊在前陣子很流行的大陸偶像劇 - 繁花, 最著名的 "黃河路" 上!! ( 因為昨天朋友特地帶我過來尋覓黃河路上的 "國際飯店 蝴蝶酥", 髮廊就在附近!! ) ( 所以才知道要過來洗頭啊!!!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您好~~

這是特派員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爆炸頭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黃河路的現場直擊!!!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頭髮炸開後, 心花開 ( 喂~~!! )

先去喝咖啡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搭地鐵來的, 這一區也是很熱鬧!!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我要來這裡, 被朋友罵翻了, 是因為....... 有別於一般路上常見的星巴克~~ 星巴克臻選烘焙工坊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全世界目前只有6 間﹐分別在西雅圖 芝加哥 紐約 米蘭 上海和東京 啊朋友就住在 西雅圖~~ 回上海居然還要陪我來實在是 XDXD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但是對於爆炸頭來說~~  就很興奮啊!! ( 網紅景點咩~~)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大型咖啡工廠無誤!!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餐點都很很誘人!!

就是價格太傷人!!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我更妙!!

我居然是來喝酒的!!!!!!!!!!!!!!!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看看這一面酒牆!!! XDXD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我怎麼不去個酒吧啊!! XD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調酒師上工!!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朋友點了玫瑰口味的咖啡!!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在環繞著咖啡香氣的環境, 啜飲著調酒!! 真是愜意!! ( 笑~~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美好的下午~~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我們在這邊待了一段時間才走! ( 廢話 大白天喝酒不頭暈嗎!!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說了!!

我是來喝酒的!!

但是來這邊, 不帶上一袋咖啡, 好像過意不去?????????????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選了一袋上海臻選, 送給老公!! 超 貴 的 天 啊 ! ! ! 價格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是......台灣我可以買同等重量的三包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由於這個禮物太過刺激, 把我的人民幣現金都榨乾了!!!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朋友帶我去附近繞繞收驚!!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來到上海張園 ( 這邊 PS一下, 這裡是朋友年幼時住的地方, 當然現在已經完全重新規劃了!!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很文青的一個空間!! 

您硬要我說, 我會覺得有點台北華山那邊的感覺!!

( 但是~~~ 人家的佔地面積是很大的!!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來走走繞繞還不錯!! 也有一些時尚品牌進駐!!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對了, 張園這邊還有一家藍瓶 - 但我不知道是快閃店還是長期的店,

這價格是人民幣喔!! ( 很貴喔!!!!!!!!!  XD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超多年輕人~~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這時間應該下午三點有了!! 朋友帶我散步去吃一家 LOCAL FOO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還是庶民小吃街地氣!! ( 笑~~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用完 "午餐"!! 我們回飯店!!

因為我要換飯店啦!!!! XDXD ( 趕路中~~)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從南京路步行街 要搬到陸家嘴 ( 商業重鎮!!!) 我改住這家!!!!!!!!!!!! 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check in之後, 傻住惹!!!!!!!!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我身後是黃浦江餒~~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紙醉金迷 ; 令人炫目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在這邊自嗨很久後!! 朋友幫忙選了一家酒吧!!

那就走吧!! ( 眨眼~~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適逢耶誕節, 酒店大廳有很多耶誕裝飾!! ( 超大!! 大陸的就是大!! 香格里拉都這麼大!!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怎麼開心 怎麼拍是吧!! :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終於走出飯店!!

這邊就是東方明珠!!!!!!!!!!!!!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陸家嘴這邊基本上是談生意的!! 有點信義區 ( 的商業部分!! 101周邊這種概念!!)

(辦公樓) 高樓大廈多, 比較沒有遊客!!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過個馬路, 我們要去麗茲卡爾頓飯店 ( 的高空酒吧!!)

他的一樓入口是商辦 ( 辦公室 / 飯店共構的!!)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要坐兩次電梯!!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52樓!!!!!!!!!!!!!!!!!!!!!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這個view??????????????

打趴台灣所有酒吧!!!!!!!!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超美的!!!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這夜景真的是美到沒朋友!!!!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比墨爾本美!!! ( 喂~~~~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一直拍照像發瘋一樣, 根本停不下來!!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本想一直待在露台!! 但是天色越來越晚

越夜越美麗的酒吧!! 人潮多 菸味就濃!! ( 他們戶外可以抽菸!!)

放棄美景, 到室內區坐坐~~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住不起麗茲卡爾頓!! 來他的酒吧繞繞, 也算踩點成功!! ( 笑~~)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晚是周日 ( 不是週六), 加上現在是還只是晚餐時間 ( 非 clubing時間)

人潮還好!! 然後這幾晚酒吧探店之旅, 最棒的就是.....都沒有低消!! ( 陪客如我朋友, 就輕鬆很多!!)

南京路步行街就在江的對面唷~~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在酒吧感受絕佳氣氛後~~

覓食去!!! ( 費翔好像在大陸也很紅????)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我在陸家嘴這邊的一個正大廣場, 找了家茶餐廳用餐!!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店員知道我是台灣人 一直跟我聊天啊!!!! ( 他們對台灣來的 都很親切耶!! 好妙 XDXD)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步行回香格里拉!! 要好好享受這個星級飯店啦!!!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香格里拉是有比較舊, 但是考慮到價格, 我還是選他

( 而且跟麗茲卡爾頓 上海君悅........都不遠!! 性價比算可以!!)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那今天就先這樣啦~~~ 上海偽單身自由行 D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Huang 的頭像
    Kate Huang

    Kate's Land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