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孝順的Kate這次去日本真是省到一個不行,啥都沒買,我也啥都不愛買!!(廢話,都已經跟團了我還要花錢買啥?)

Eunice的目標是花under NTD 5,000;而我,是要把花費control 在NTD 10,000之內

正因如此,我根本啥丹樓都沒買,但大家都知道Kate媽是出名的愛靠腰,我怎們可以忘了她的丹樓?除非我想討罵~

所以~在最後的shopping行程-三越百貨,Kate買了~我買了4顆白泡泡的水蜜桃~~

oh~大家都知道Kate以愛吃蔬果出名,水蜜桃ㄟ~ 一來是個健康食物,二來我是在三越買的~吼吼!!

Kate孝心指數瘋狂上升,立刻給他買了4顆(分別要給奶爸媽妹,哈!~哥,你還是沒分到ㄟ 哈哈哈)

正當Kate於要飛回台灣的早上,hand carry自己的孝心,在那邊洋洋得意的時候~Kurt 媽說-Kate,農產品不能帶回國耶!! 戴太陽眼鏡

啥????????????????????????? 那Kate花了錢買的4顆白泡泡,不就要在機場喀掉?

Eunice看了一直傻笑因為Kate又以另一項"胃小"出名,媽的我要怎樣一個人喀4顆?

 

Anyway~美味的桃桃跟Kate可愛的家人無緣,而Kate的孝心在最後換成Nagoya機場的仙貝!! 沉思

至於那4顆?? 問問Kate的同事吧~,大家吃光光!! ㄏㄏ

 

peaches~


I miss my peac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