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愛運動 & 重休閒 (凱哥說我 only愛花錢, 哈~)

台中有凱特好姐妹 Eunice, 凱特毫不囉唆, 說出發就出發

(完全不理會辛苦老張要去上海出差~沒啦!! 我台中行早在老張確定要去上海前就跟 Eunice敲定)

anyway~上週五跟老張愛的 dinner後, 回家睡醒, 週 6一大早搭上飛狗巴士, yeah~台中我來囉!

抵達台中大概中午12點, Eunice來車站 pick me up, 我倆直奔大坑風景區

其實, 說風景也還好, 不過台中縣政府登山步道弄得不錯, 棧道的 fu,有規劃民眾就會多加利用囉~

當天我們從 10入口號上, 由 9號下, 聽說這是最適合爬山的路線, "且"怕曬傷的 Eunice有googel, 10號比較多陰影, 不會曬傷ㄟ!


 

這就是凱特說的棧道囉, 有fu吧?

只是風景真的ooxx..... 目瞪口呆 (想你只是來hinking就是了)


 

爬完山我們先到市區吃泰國菜祭一下五臟廟, OMG不是我在說,真是便宜又大碗, 會到台中的朋友請務必嚐嚐

因為 in台中, 台北的朋友想吃的話, 打去詢問前面要加04 電話聽筒   凱特剛爬完山臉色青筍筍,但 still愛吃 "涼拌花枝"~ 

 

之後,先找了一間下午茶"睡覺" (凱特還說"愛運動"? 根本是假的 哈哈)再繞到中興新村看看 (國民黨大本營)

中興新村一整個綠化的狠讚耶 (但, 有商業樓進駐趨勢~ 咬牙切齒)

之後趕 8點前回到台中市區, 跟 Serene約在 FM見面, 飲酒作樂囉~披薩 剛好 222是 Serene生日啊~ 紅玫瑰

這一家FM, 李安, 海角七號演員, 都於金馬獎典禮之後在此慶功憂!

 

凱特點的青蘋馬丁尼~ (我好像喝了6杯)

老張晚上加班到快12點才到家, 打來給凱特請安, 我還瘋言瘋語, 哈哈~ 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