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媽咪於2015年5月, 二度入住晶贊啦, 詳情請直接點選此!

 

呵呵呵~~~ 小玫瑰都過五個月大了, 老娘我才有空寫這一篇~ 希望不會太晚跟有需要預定這間月子中心的媽媽們分享~( 晶贊產後護理之家大概真的很新, 新到.....網頁快架好啦妳們, 這樣生意怎麼會好啊吼?? 哈哈~~)  開寫之前, 我也把我之前在: 還沒有住進來但是已經下訂金時, 在另一個媽媽網站上的分享貼上來, 沒錯, 我準備自問自答!!!

 

可是要是價格上沒優惠, 我不推耶... {#emotions_dlg.emo1-2}

住進來後, 價格上有沒有優惠??

有,

所以推不推?

說真的還是小推~ 

怎麼個優惠法??

我們當時簽約的時候, 對方是給我們最低房型的價格住到價格比較高的房間~ 加上, 住滿15 或是 20天都會打折~ 這樣攤一攤其實還挺超質的!! ( 凱特媽咪相信她們應該不定期都有優惠, 建議現場走一遭比較準!!!!)

1- 沒有會客室, 有訪客來, 要直接都擠到媽咪房間(最高價位的房型, 也沒有很特別, 就像一般很陽春的MOTEL...) 且他在2樓, 沒有電梯, 我在想, 屆時...要是我奶奶想要來看我, 她要怎麼爬上來??? XDXD

1- 真的是想太多~ 住月子中心就產婦自己爽到就好, 我管到客人幹嘛?? 且剛生完那幾天, 會陰痛, 脹奶痛....我多希望大家都不要來看我啊? 哈哈哈~ 凱特媽咪的奶奶跟老公的外婆有來, 說真的就比較對不起她們, 要麻煩老人家爬樓梯!! OK ....講那麼多就是, 其實有沒有會客室, 真的對於 "做月子"來說, 影響不大耶!!

2- 月子餐是跟金寶貝合作, 餐好像不怎麼樣 ( 網友說的啦...)

2- 月子餐的確是廠商外送過來的沒錯, 是說凱特媽咪還吃的蠻爽的耶~ 之前有朋友抱怨說住到汐止的月子中心卻吃不飽, 我們沒這個問題, 因為凱特媽咪是過年期間生產, 等於老公整個年假這幾天都在這裡, 幾乎兩人吃一分這個餐耶~ (  但是因為凱特媽咪是屬於食量不大的人, 所以......) 既然餐的部分, 是廠商外送的, 所以, 當然是 "吃的出來"餐都是送到月子中心再加熱這樣!! CARE 不CARE?? 就見仁見智~ 當然 "如果"月子中心有廚房可以現煮的, 那就是最棒!!

3- 櫃台人員就是護士去兼任, 感覺不大專業...

3- 基本上, 可以說, 這是一間只有護理人員沒行政人員的月子中心~ ( 打掃阿姨不算啦!!!)~  說真的凱特媽咪也蠻不喜歡她們沒有 "專任行政" ( EX: 櫃台....)這點, 但是, 話說回來, 做月子時妳人都住進來了, 妳要行政人員幹嘛??? 所以.....這一點對凱特媽咪來說影響不大~ 

4- 腹地有點小(因為他們是比較小型的月子中心), 感覺有點"壓迫"

4- 這個問題的答案跟第一題一樣,  住到房間裡產婦自爽就好, 其它不考慮, 哈哈!!!

5- LOCATION位在大樓, 所以有分"兩邊" (等於是住家的左右兩戶....)

5- 同第一跟第四題的答案

好啦, 除了自問自答, 那其它部分有沒啥要增加的餒?? 有耶, "方便度" ( 哈, 說這個會有一點像自打嘴巴!!) 說實在的, 凱特媽咪本人的 "月子中心經驗" 加上我自己住這一間, 也馬只有三次, 其它分別是大直跟汐止各一次 ( 去看媽媽朋友啦~) 大直跟汐止的經驗, 價格不談, 因為我也不知道朋友們花了多少, 但是就是因為它們腹地大, BABY跟房間在不同樓層, 壞處就是妳要看個小孩要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電梯坐來坐去~ 相對來說, 晶贊的缺點也就變成她的優點( 喂!!) 反正就這麼小一間嘛, 小孩是能推去哪?? ( 笑~)

中心內的水都是鍋爐水~ 所以一住進來我就天天碰水洗內衣了 ( 過來人建議: 三角褲直接穿免洗的比較省事~ 就一次買30條嘛!!!!) 重點來了, 凱特媽咪都碰水洗東西了~  shower餒?????   吼, 我不敢啦!!!! 老人家不是說做月子不行洗?? 於是....我就真的整個月沒洗澡耶~ ( 別怕臭, 人家我有擦澡~ 哈哈!!!!) 澡可以擦, 但, 頭可就癢死了, 自然產時用力, 流了一堆汗好癢好癢怎麼忍??? 別怕~ 月子中心洗頭室, 跟外面美容院合作, 有專人來這邊幫妳服務, 只是不便宜唷~ 洗一次就要 NTD 300~ 我洗了三次, 哈哈哈哈哈!!!!!!!!

洗頭室  

在這住滿不知道幾天就有媽媽教室可以選~ 凱特媽咪隨手拍下給大家看囉!!!

 MAMA   

在上新生兒沐浴這堂課之前, 會讓 BABY游泳~ 大家看好像小玫瑰很害怕?? 其實她大小姐只是睡覺睡的正爽又被挖起來丟到水裡不悅~ 人家可是不怕水的喔!!!

SWIMMING~  

產婦們比較 CARE的餐的部分~ MENU + 餐的那些照片幾乎不見了找不到, 沒有的我就用文字寫給大家:

7-8 AM 早餐 ( 因為通常我在擠奶時, 阿姨就送餐進來, 老公此時也趕著去上班)

晨點心~ 阿姨會在送早餐時連點心一起送, 通常是甜湯, 我都早餐吃完就把她立刻喝了, 哈哈!!! ( 橘色碗內的, 就是晨點心, 阿姨們會跟早餐一起送來!! )

P_20130301_090416  

12 PM 中餐

3-4 PM 午點心 ( 通常只是飲品: 奶類或豆漿, 外加水果一分, 但廠商也會在此時提供試吃!! 彌月禮囉!!)

SWEET  

6 PM 晚餐

DINNER  

8 PM 宵夜 ( 通常是一盅湯, EX: 花生豬腳....凱特媽咪習慣10PM再喝, 因為我大約12AM睡前會擠奶一次~ 想說衝奶量, 然後半夜 4點再起來擠一次這樣.....)

順帶一提, 月子中心每天都有杜仲飲跟...飲一堆, 凱特媽咪整個做月子期間, 幾乎沒喝水都是喝這些東西唷!! ( 也不知道是好還不好?? 呵呵~ )

除了以上這些外,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們護理人員, 至於照顧小孩方面這一塊?? 當時凱特媽咪並沒有很注意耶, 我只知道我住月子中心的時候還沒有產後憂鬱~ 哈哈哈哈哈哈!!!!!! 月子中心還有跟婦產科 + 小兒科醫師合作, 會定期來看產婦 + 寶包, 這邊要講一下世界真小, 凱特媽咪懷孕 30周之前, 都在西園醫院産檢時的醫師, 在亞東醫院也有門診 ( 這間月子中心跟亞東醫院有點淵源, 在此不贅述...) 所以....產完後, 又在月子中心遇到她耶, 還蠻開心的~ ( 沒辦法, 預產期在過年期間, 怎樣都無法從桃園到台北生, 只能選桃園敏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