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凱特媽咪要發這篇還真有點尷尬......因為..........在發此文的同時.....  店 家 已 經 歇 業 了  ( 凱特媽咪真的不是來亂的啦~~~ XDXD) 但想說也去吃了三次, 照片也都拍了, 不然幫店家寫個回憶錄也好 ( 誤.....)

這家樂祈KITCHEN, 其實還有幾間關係餐飲如: "恆八味屋" 的日式豬排跟日式鍋物, 而且在桃園中壢一帶做的還不錯 ( 聽說老闆是藝人黃嘉千的哥哥還是弟弟呢!) 而, 凱特媽咪會發現這家樂祈, 又是個誤打誤撞的錯誤....最近因為婆家一些事, 我們假日都不敢跑太遠, 只能在住家周邊繞繞, 而每次到藝文特區溜小孩後要用餐, 總是選那幾家餐廳, 這天我們一家四口亂繞, 想不到在藝文中心對面巷子裡就有這家優質早午餐廳 - 樂祈 KITCHEN 桃園區同德六街148號 03-3564358 ( 啊都歇業了我還提供這些資訊幹嘛.............XDXDXD)!!

店家有兩層樓, 一樓有廚房 / 櫃台 / 跟一長條吧檯還有約3套的桌椅, 空間不算大 ( 以下照片就是長條吧檯座位, 我們二訪時會坐到)

RICHIE (6)

然後洗手間 + 更多的座位在二樓 ( 其實二樓還有一個店家專門做飲料的吧檯)

一樓吧檯上方橘色牆面, 感覺好有朝氣 ( 笑~~~)

RICHIE (4)

對於這種早午餐廳, 講真的凱特媽咪總是沒信心 ( 喂~~~) 感覺自己做的水準可能也不比餐廳的差 ( 這倒是.....)

RICHIE (28)

小玫瑰比較大了能控制, 跟把拔一起坐在沙發區

RICHIE (1)

小百合跟我坐另一側, IKEA兒童椅鎖住她不亂跑 XDXD

PS: 我還喜歡店家的木質地板, feels like home :)

RICHIE (3)

餐點其實價格沒有很漂亮, 而且附餐的飲料都是粉泡的 ( 大忌.................)

RICHIE (9)

啊像我們這種重咖啡的人, 只能加價選擇飲料 ( 這對於全職主婦來說, 心頭有揪了一下~~~ XDXD)

RICHIE (10)

不過店家又主打食材新鮮, 例如雞蛋是XX有雞蛋........... 這價錢好像又能被接受....  ( 我到底還要被有機兩個字騙多少錢~~~~~~~~~~~~~~)

RICHIE (14)

這天玫瑰百合爸點了 "早午餐類"的三明治, 還不錯吃! 沙拉新鮮, 麵包分量還不賴, 重點是還有附水果呢!! ( 不過價格就是這樣一盤大小, 餐後的焦糖瑪奇朵是加購的~~~)

RICHIE (20)

啊忘了說, 套餐有附餐前湯, 這天是洋蔥湯, 還行!! ( 兒童餐具跟兒童水杯也是有的唷!!)

RICHIE (21)

給女兒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算是料好實在, 口味也不錯!!

RICHIE (23)

至於凱特媽咪  這次替自己點了個青醬雞腿燉飯, 份 量 超 足 !!  這個連玫瑰百合爸都愛吃, 做得非常好, 雞腿排醃的很入味, 是非常推薦的料理 ( 都歇業了, 推薦有屁用啦!!! ) 我們後來吃不完還打包咧~~

RICHIE (24)

凱特媽咪的熱拿鐵跟女兒們的熱柚子茶 ( 都是加購! ) 今天吃這樣要價約 $1,200

RICHIE (27)

講真的不便宜耶, 那為什麼凱特媽咪還這麼愛呢??

第一 服務超好啊, 尤其像我這種帶著孩子的媽咪, 店員非常的熱心 / 熱情, 又因為洗手間在二樓, 若是同時有兩個孩子要上下樓去照顧而分身乏術, 她們是可以幫忙看一下的!! 還有對於我們有自備餐的媽咪也是很親切, 也有詢問要不要幫忙清洗我們自帶的簡單 / 餐具! ( 看媽媽多好收買? 多問一句我們就可以爽這麼久 ~~)

第二 空間算寬敞舒適, 孩子可以小小走走不吵鬧!! ( 由於每次去用餐都在一樓, 所以只能就一樓的空間來說, 但是整體算不錯囉!!)  

RICHIE (16)

就因為這樣, 大約過了半個月, 我們一家又來報到

RICHIE (32)

這次因為人潮多, 我們一家被分配到吧檯區, 也還好, 小百合一樣給坐兒童椅, 吧檯桌面好像也沒有比較小??

RICHIE (43)

既然是二訪, 想說換個心情, 給孩子們點兒童餐!! ( 因為這樣就有飲料水果甜點, 一次搞定~~)

RICHIE (44)

凱特媽咪自己則是點了個溫沙拉, ㄟ, 想不到份量也是挺足的!!

沙拉清脆好吃, 硬要說缺點, 就是淋醬不夠~~~ XDXD

RICHIE (48)

玫瑰百合爸這次點凱特媽咪首次來點過的那個青醬雞腿燉飯, 所以不贅述!!

至於孩子們的甜點.....本來是冰淇淋, 店員很客氣過來問媽媽我, 可以給吃冰嗎?? 我說, 可以換別的甜點嗎?? 天冷我不想讓她們吃冰~~

結 果 ~ ~

餐後, 店員阿姨送來了這兩個甜甜圈狀的鬆餅

RICHIE (50)

兩個女兒樂歪啦!! ( 媽媽我也好開心啊~~ 謝謝用心的店家!!!!)

RICHIE (53)

其實這個鬆餅是在菜單上的, 店家為了孩子, 願意將附餐冰淇淋換成鬆餅, 一個小動作, 媽媽永遠記在心頭!! 

RICHIE (68)

這次我們一個沙拉一個套餐一個兒童餐, 飲料一樣加購, 吃了約 $800

然後就到了三訪, 這次只有凱特媽咪一個人!! 聖誕節, 先給了小玫瑰禮物~~

RICHIE (65)

然後就開始了我 "一個人沒有拖油瓶在旁邊吵的一小時早午餐之旅"

PS: 還硬要帶上一本原文書裝文青這樣~~  這本書我買了快五年, 看還沒一半~~ ( 打手心~~~

RICHIE (66)

麵包跟濃湯是一個 set - $100~~ 講真的這麵包好鬆軟 ( 奇怪我自己就做不出這種口感, 莫非真的都是食品添加劑的功勞?????) 然後抹醬我好愛唷!! 鹹甜鹹甜的蒜味醬, 下次凱特媽咪要自己來試做!!

RICHIE (70)

今日的主餐其實是這個雞腿排沙拉 ( 三訪, 每一訪都有這個腿排是怎樣啦~~~~  )

RICHIE (75)

雞腿排的味道已經很足了, 所以沙拉我都沒淋醬, 倒是這個濃湯有點失望, 是蠻大碗的, 不過味道就沒這麼好了.........

RICHIE (78)

一個人的一小時早午餐, 用到這時, 窗邊灑進了陽光~~

像似在催促著我, 快回家當媽吧, 孩子在等妳!

RICHIE (80)

喝完這杯咖啡, 結束我這樂祈三訪之旅!!

RICHIE (84)

其實這杯咖啡我點的是"焦糖瑪奇朵" 但是店員送上來時我以為她把我做成摩卡....一問之下她說, 在做我的焦糖瑪奇朵的時候沒有焦糖醬了 ( 所以就淋巧克力醬 instead????????????) 然後又因為沒焦糖不叫焦糖瑪奇朵, 後又給我一小盅焦糖醬 ( 甚麼啊??????????????????  )

好啦~~ 本來是還蠻推薦的餐廳, 不過怎麼寫到這邊也沒多推薦的樣子? ( 哈哈!!)

是說也沒差, 人家也歇業了, 是好是壞都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Kat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